Friday, March 25, 2011

```悲观想法```

=。=````
感觉好不自由=3=...
我看别人感觉都比我悠哉```
有点羡慕tim~~
别人在轻松```我在忙````
不过至少我还有时间玩电脑```
wakakakkakakak...
今年2011年~~
真的不好过了~~看来要加油咯```
希望我在今年不会发生很严重的事情```
不然到时我又乱想~~又给自己压力~
皮肤病又会严重了```=3=
我常常想~~
为什么那些比我还肮脏```
比我还邋遢上百倍的人````
就不会中~偏偏是我患上这种缠人的皮肤病```
看到朋友们的皮肤都白雪雪``滑溜溜的```
再看一下自己zzz都觉得很可悲啊zzz

Blog的profile翻新啦~~~
背景是winnie the pooh~~x)
wakak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