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有时候真的好羡慕其他的人...
看着他们的皮肤。。。
白白嫩嫩```
可以穿漂亮的衣服```
而我却因为身上粘着我3年的皮肤病...
不能像平凡的女生那样不愁吃穿```
我觉得很痛苦....
为什么我这么倒霉...
地球上这么多人不中...偏偏中我...
日子久了...看见我的皮肤病越来越严重...
心就会感到害怕与伤心...
每次想到都会落泪...
这3年来...看了许多医生...试用了很多种药...
但是就是好不了...反倒更加严重...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像现在傻傻的雪芬了..
而是满脸满头满身体都是皮肤病伤疤的怪物...
我的朋友还会在我的身边吗???
我真的好怕....
我有一天....真的会变成那样....
在写这篇状态的心情是带着伤心的眼泪...
当我打这篇状态打到一半...
我一面哭一面跑往客厅...抱住妈妈说...
我真的很怕...我的皮肤病越来越严重了...
怎么办....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