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2011年6月的句点``

不知不觉```

现在已经是2011年6月29号了```

也就是2011年6月的最后第二天```

最近少上来写心情的我```

上来啦```=)

这两天看到honey都没看到她笑哦```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永远支持你吖```=]

乐团新理事上任```各组的首席也上任了```

我是cello组新上任的首席```

我不懂该开心还是该伤心```

很无奈```整个cello组就靠我一个```

给的压力其实不小```=(

但别人何尝又不是呢```

只是我比别人更特别一些```

是我身上多了一个叫"皮肤病"的家伙```

>.<```这家伙可真烦人呐```

不过```就算前方的压力再怎么大```

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

夜深了```时间静悄悄的流逝```

随着虫鸣声的节奏慢慢的步入凌晨12时48分```

还待在电脑前的我```有一些睡意了```

是不是在叮咛我```该停止这段心情短文```

向一个叫"梦乡"的地方出发了呢??

=)```晚安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