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最孤单的日子``

今天没有老公陪```

心里感觉酸酸的```

真不是滋味```

=(

下午回家```

sms给老公```

告诉老公说``

我回家了```

老公没回我```

一直到晚上8点40分左右```

我打一通电话给老公```

我想问老公在哪里```

老公语气很不耐烦的说```

刚工作回家```工作很烦``很烦```

听到老公这样说```

我的心有一丝丝的悸动```

='(```心疼他吖```

身为他的老婆```

我却不能为他做什么```

我真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