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想太多``

老是说我想太多

好咯!这次真的是我和静仪想太多了

我们更本就不需要这么担心

为什么我们要这么担心你们???

我们这么担心你们是为了什么?!

为什么我会过后才想到

其实你们都认识这么久了

你们都很了解对方了

你们的事情都轮不到我们两个来管

想了这么多白想

你说我们间接伤害到你

我和静仪做想要解决事情

反而被逼变成反串者!!!

以后还是不要这么多事好了

你们的事情以后听就好...

以后再也不插手

还不是因为担心你们我们才会想破头脑!

想尽办法来解决你们之间的误会!!!

是!!我们自作聪明!我们太鸡婆了!!!

我真的即无奈又生气

我们想帮你们!!反而把事情搞得越来越糟糕!!

总而言之!!我以后不会再多理你们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