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给个信心自己...``

今天...我感受到一种莫名的压力...

或许是我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

一直都认为我自己做不到...

不过到现在我还在想...

如果他告诉我的事情跟我想的事情是一样的...

我真的冥冥中知道了某件事情...

到时...我真的能给自己足够的信心去完成这个任务???

我很感谢他一直这么看得起我...

而我却是这么看不起我自己...

想了想...就给自己一个建立信心的机会???

我做事糊里糊涂的...我真的怕搞砸这件事情...

我不懂该怎么办...还是先别想??

暂时把这件事抛在后头...现在...

就专心的完成现在的任务...

我的缺点可多着呢...我希望我改善这些缺点...

最近发现...周围的事情...都会慢慢的把我拉近局里...

这是在帮我??给我一快大大的石头...

要我自己有个努力的冲动想要我劈开这块大大的石头..

有信心...没有畏惧的...用力劈开这块大石头...

告诉我自己的懒惰...不能再被懒惰侵蚀我的内心...

不能再被懒惰占据了我内心的空间...

克服懒惰??? 这还不简单...我三分钟热度的个性会害了我...

有志者事竟成...郑雪芬...没有人能给你信心...

唯有靠自己...加油吧... 在毕业前...完成一切任务...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