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想太多...``

关心别人是好习惯

但是过度关心...

会被人认为...你管太多了...

其实被关心的人...

你曾经想过??

是因为那个人太在乎你..

才关心你...

不过换做是我...

我也不会这样想...

让我来想..我会想...

你管太多了...

我不认为我不够理智...

我是理智过头了...

我一心想对别人好...

并没有任何的恶意...

静仪说...

朋友毕竟是朋友...

我们也不能管太多...

个人有个人的生活...

有时候我很佩服静仪的理智...

虽然有时候她也会理智过度讲错话...

现在我的心情是复杂的...

我会尽量改掉我的坏习惯...

适度的关心...才是对你们最好的...

我不能保证我能做到...

但是我会尊重你们想要什么...

如果真的对我有任何的不满...

我希望你们可以告诉我...

想太多...的确是我的本性...

是我多虑了...其实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严重...

其实我发现...比起我...你们理智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