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是我多疑??``

心里一直有一个疑问

这个疑问压抑着我很久

我不想说出来

感觉说出来很尴尬

会把事情搞砸

还是放在心底就好

这不是什么秘密

只是我害怕把我胡思乱想的想法说了出来

会弄乱我现在的人生

还是保持现状的好

如果真的需要说出来的时候再说吧 =D

不过我可以很确定的说

我是超级醋桶...我在吃我朋友的醋咧= =

不过这桶醋并不关系到爱情 o.o"

哈哈= =...算了~我自己也认为有50%++是我自己多疑

拜托看到这个帖子的朋友们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情吖 ^^"

会写在这里``也是因为我想发泄一些出来

让我的心里能好过一些 =)

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haha= =

今天考试的第二天```考Akaun...

对我来说出得很难一下= =...

这次真的是不及格定了...T-T

haizzz~~听天由命了```

如果真的注定了我明年会掉班...

那我也只能委屈一些了T-T...

我是抱着万万个不想掉到那班...

呜呜呜呜

老天爷```知道你很疼我们滴```

T__T你就保佑我吧~我会尽力去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