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考试的第一天``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考华语呢O_O"...

很担心我的作文吖...

甲组的我很怕写错呐>.<!!!

乙组的题目~让我看到就觉得非写它不可~xD

题目叫"我珍惜你,朋友"

当我看见这个题目

脑中浮现了3个人 =)

当然就是我最亲爱的瓜瓜们 ^^

虽然我真的写下了我们之前发生的事情

但是我还真怕离题= ="

我作文表达能力好像发挥不出来```

虽然写了不少 o.o

后来考完了```发现有很多人都写这个题目呢 xD

培仪和佩怡也写这个题目呐```

想必静仪应该也写了这个题目^^

第一天顺利的过去了~

接下来还有10次的考试~~

加油过完这些噩梦吧!!!>.<

明天考akaun呐!!完蛋了呐>.<

我不会Penyata Pendapatan和Akaun Kawalan

我怕怕我会不及格T_T

呜呜呜呜```

明天三瓜和小瓜考Bio~~

三瓜说~她忍不住啦```

前几天因为脚受伤不能去打球```

她现在痒了```非去打不可~

今天休息节时```她说: "不要管它(Biology) ,

去打球!!"

哈哈哈= ="...看来不打球真的会要她的命呐 xD

可爱的瓜瓜们~~ <3

我的作文是在写着你们呢~~^^

作文的结尾```我对你们说了一句话哦 ~

哈哈哈~不告诉你们 xP~

希望这次的考试我能进步 =)

我不希望我会下 4A4呐~~

虽然4A4有我的Family```

但是我还是拒绝下班!>.<

因为某某原因吖~~那就别提啦~

心里明白就好```xD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