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又来了``

haizz

我发现...我的病

又在恶化了

之前好了很多

不知怎么的又来了...

/.\

药又不懂跑到哪里去了...

尽然跟我不见了!!

>.<...今天一整天对着那本数学书...

sejarah节跑去静仪的班

跟静仪讨论数学...

数学节当然也是不例外...

华语节也不知不觉成为了我一个人的"数学节"...

Moral节更不用说= ="..

休息后```马来文节不敢做数学..

对老师有种莫名的恐惧..O~O

哈哈哈= =

英文节和科学也拿来做数学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上数学课...

放学回家...在巴士上叫吖呆教我数学的Chapter 5..

哈哈哈........

我很努力的在搞我的数学!!>.<...

但是我其他科会完蛋吗??!!

最近头很痒...不懂搞什么东东==

是现在的课室不清洁??!!

还是因为我的病吖??!!

培仪今天没去学校```

在家乖乖的读书``

明天又换佩怡没去学校...

在家乖乖读书= ="..

两个轮流ponteng吖~~

大家考试加油吧!!

Kambateh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