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我不忍心``

从今天account节后...

不懂做么...心口闷闷的...

一直到现在...还是很闷...

有心事??!!

我自己也不懂...

在生气??!!

是吗??生气什么??

我也不懂...

自己到底为了什么事情闷闷不乐...

我并没有胡思乱想...

可能真的有让我不顺心的事情要发生??!!

爱笑的我...今天笑不出...

FB写着这样的状态

以前~对别人好就是对自己好~~
现在~对别人好就是对自己残忍??!!

什么鸟道理??!!



是吖...什么鸟道理??


我人太好还是怎样??


人太好就注定没有好的结果哦??


我也不懂要说什么好...


想把我自己的头脑挖出来洗一洗..


如果我不会这么为别人着想...


我身边的朋友会用什么眼神来看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