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失望...``

我都不懂要怎么办才好

我们并不想要被逼到这种地步

在我跟静仪想办法的期间

尽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真的感到失望...

要不是因为在乎你们...

我跟静仪需要这么大费周章帮你们解决问题???

我们只希望你们可以坦白的对我们说你们心中的想法

在我们眼里...如果不是因为在乎这段友情...

我跟静仪才懒得理你们!!

真正的好朋友是这样脆弱的吗???

事情可以解决...在还没有解决之前就说放弃...

在还没有真正了解事情的因由就先说不要

假如真的是这样的话...我在怀疑...我们之间的关系...

真的是这么好吗??还是只是表面上演戏...

只是随随便便的敷衍???

那我跟静仪到底是为了什么事情而为了你们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我们不能只听一方面的片面之词...

我们也要知道另一方的说法...

这样对双方才公平...

为什么明明心里不是这么想却偏偏嘴硬...

表示得好像没有你的事情那样???

这么悲观????我和静仪只希望你们能真正的信任我们...

或许真的是她做了很多无意中伤害了你...

她什么都不说...是我们最大的伤处...

相信我和静仪...我们会帮你们化解之间的误会...

除非你们并不是真的在乎我们4个之前的友情关系

互相嫉妒??互相比较???互相看不起???

这样做值得吗??是的...

可能是因为她先这样对待你...才会导致你对她的怨恨...

或许是因为不要破坏感情才互相容忍...

现在有我和静仪愿意帮助你们...

我只希望你们愿意配合我们...

把你们心里真正的想法全部告诉我们...

这样我们才能继续保存这段感情...

不解决...什么都置之不理...

导致这段友情有怨恨和委屈存在...

这样的感情...根本不能够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