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呀呀呀 xD``

迎接10月的第一天```

9月30号我做了什么??O.o

去报名考车xP```

放学临时才知道没有第二轮巴士/.\

真"夭寿"....=3=

陈老师生日`` =)

老师有一段时间不生气xD``

但是...过后老师很生气><~怕怕

我是怎么迎接新的一月?

一边做Acc folio一边听歌

一边想念着我的3粒瓜瓜~~xD

我爱你们吖~ 


完成了一部分的acc folio ...


好不容易的!!!


希望不要再有错误><!!


eh...><~~新的一个月``


换一个新的我```


9月30号明年再见啦 :D


悲伤懒惰的我已经跳楼自杀啦!


我希望变成快乐勤力的我xP`


成功完成我的学业``


成功完成我们共同的梦想(比赛)


3粒瓜瓜:D


我大瓜很想念你们呐~


越来越爱你们了吖```xD


我的世界没有男女恋情


只有特别的友情吖``;D



♥静仪
♥培仪
♥佩怡





满满的爱心送你们哦~


大家晚安^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