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其实...``

 我明白我自己做什么

虽然我有时候真的很糊涂

有时候跟你讲话真的很pek cek的一下

我耐性越来越不好

很容易就发火...

其实你也是一样...

我们都明白我们应该怎么做

每个人不一样的个性

有时候的我们...并不了解对方

因为我们只是单纯的互相面对

从来没有深入了解过对方

也有可能太了解对方而导致猜不透对方的心

就像秘密...你又秘密不告诉我...

我必须尊重你...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可能你在担心万一秘密曝光了

我们会怎样想你...可能对自己的形象不利...

还是要尊重嘛~~哈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