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我不会羡慕``

现在看到那些情侣

我也没有羡慕也没有什么感觉了

因为我有真挚的友情

友情比爱情来得刻骨铭心

虽然爱情可以让人温暖窝心

对我来说友情比爱情更胜一筹

友情可以很窝心..也可以很温暖

更能让人快乐...

我有我最爱的3个朋友^^

她们是我最在乎的朋友

一个古灵精怪...完全的傻婆

一个酷得可爱...有时候也是个傻婆

一个笑点超级低的小妹...也是个傻婆=。=

Love 'Trouble家族

哈哈哈```在乐团里谁不知道!!xD

其实对乐团有万分感激

因为没有乐团...我也不会认识到那两个小瓜

虽然我和静仪从预备班开始就同班

但是没有乐团我们也不会这么熟@@

虽然我们只经历了短短的几个月

但是我们也一起经历过许多的快乐^^

只欠还没有一起哭!!!

早一个时间来一起哭个饱!xD

I Love Love 'Trouble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