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节``

今年2011年

9月12日

中秋节

有2个小瓜陪我过

少了一个!!!

她妈妈不给她出门

少了她没东西笑

所以有点闷...

我是被动者```=(

没她我不能"起笑"

不过...开心今年有我的朋友陪我过中秋节

每一年的中秋节...差不多都是我一个人过

有人陪的确不一样

李静仪```下一次的节日一定要有你!!

上传一下照片><```

昨晚拍的=O


我们排的" L' T "


我们排多一个"LOVE"字
点了之后很漂亮咧 x)
都不舍得把它给灭了...


那时候的月亮很圆~~
还很亮呢``呈现橘黄色


1..2..3..4??!!
T_T...少了一个人
这张是那两个小瓜整我的照片啦>.<


帮两粒小瓜跟♥拍照``

佩怡

培仪

我没拍 x)haha```

还有更多更多的照片呢```

全部上传到FB去了``哈哈哈

到FB去看看吧 

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