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有好有坏的一天``

今天=.="

状况一:

我们L'T (除了佩怡)+微颖+慧芳

因为乐室的门没人开

所以坐在长廊上的椅子上喂蚊子!!

慧芳的锁匙佩怡拿...她忘记带来...

彦彬很早到学校...但是锁匙却在雪敏那里!!

荣安有锁匙...但是很迟才到学校!= =

雪敏也是!正当我们在一边聊天一边喂蚊子的同时

看见"救星"正跑得很快的往乐室的方向去

凤媚跟雪敏拿了锁匙...

虽然剩下短短的几分钟...还是在乐室坐了一下...

体育节被老师拗来拗去...@_@

状况二:
被Saralah称赞!哈哈哈

她说我扫地扫得很清洁~~

谁娶到我很幸福!xD

wakakakakaka

贤妻良母~hohoho


状况三:
老师sot了!!

最近常常发火~~

今天告诉我们!

acc folio要在星期一毫无错误的交上去= =

kns...

状况四:
刚才跟妈妈出去时候...

我放我昨天刚刚burn出来的cd 听...

到Mr.Simple的时候...

妈妈说了一句话..

做么有印度歌的???!!!

= ="...我既想哭又想笑...哈哈哈哈!

状况五:
冲凉的时候...

我用肥皂洗身体...

肥皂太滑...siu!!一声飞进马桶坑..

无言...T-T

在飞进去的时候我立即傻眼...

同时喊道:" 啊!!!!!!Lei Ah Ma!!!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言的一天吖.............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