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无聊中...养成的兴趣``

前几个月~~

不知不觉爱上看小说

说也奇怪

我只看一种小说

自从上次在popular买了一本小说

就开始爱上看小说

看小说变成了我无聊时打发时间的习惯

从一开始到现在~我看不少本

我自己本身从一开始到现在也买了9本

刚在popular买的那本~

叫做《一封迟来的信》

是邓秀茵写的~~

红蜻蜓出版社出版

在每一本小说里都会附上一个相关小说的书签

刚刚看完了一本前几天在学校贩卖部买的

名叫《青色的围墙》

是许友彬和她的女儿许书芹一起编写的

蛮有意识的^^

来看看我有哪些小说吧~~


刚提到~我有9本~

照片中却只有7本~~

那是因为我有两本都在朋友的家

另外两本~一本叫《希望树》在可欣家哦~

她懒惰看~xD

另一本叫《我相信你》在佩怡家~

佩怡也有两本在我家

《月亮城》和《小黄鹂鸟》

《月亮城》和《太阳城》是连接故事呢~~

在这两本之前~还有一本叫《记忆天使》

我没看过~~不过是《月亮城》和《太阳城》的故事开头

明天又要去Koperasi扫书了哦~~xD

刚开始很炸到~~因为我在popular刚买不久...

Koperasi就开始卖这些小说!!!

T_T...价钱相差了RM4...

当然是popular卖比较贵 =3=

小时候很爱看漫画~~

不爱看小说...因为漫画可以直接了解故事

而且比较生动...不然小时候看到小说就睡着了=_=

其实看小说也有好处呢~对我来说

我看小说...用眼睛看...用脑思考...

其实也可以激发头脑的想象力嘛~^^

对我这个双鱼座的家伙

看小说思考和爱幻想

觉得还蛮搭的...因为我会靠我丰富的幻想力

把故事中的情节像漫画一样...生动画面在脑中转动

哈哈哈~~

其实我也很无聊~

看完了《青色的围墙》

突发奇想...把我买的书拍下来...

post在Blog~和大家分享这些小说

也是不错的一件事^^

今天去看医生时...

当然是去看回帮我看皮肤病的医生~

他交代我一发烧或喉咙痛就回去找他嘛~

医生说我不能热不能流汗不能有太大的压力

不然病会复发O_O"

这些我早就知道了~~

炸到一件事情的是..

医生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

以我现在的情况~是快乐单身女~xD

我对医生说没有

医生说没有最好~~不然男女朋友之间吵架还是怎样

又会乱想~难怪之前会比较严重O_O"

跟他分手后~~慢慢我觉得...

没有男朋友也没什么的

因为我的身边有3个傻瓜陪伴着我

她们让我快乐让我每天笑

我爱她们 =D

现在的我很快乐~~

因为我有她们

有她们...我很幸福 =)

还真感谢你们这些小瓜吖~~xD

我写完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