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明天就是了``

哇~~~~
明天就是了
我很怕咯..
怕没有人买...
希望是我想太多...
感觉我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真的有点惭愧...
希望我可以平安度过这个活动...
希望筹委能跟我多多合作...
T____T

刚才 被冯屁屁放飞机~
可怜到我...
幸好有小胖和进原在...
才没那么闷=.=

最近胃口不好...
最好不要选在这种时候生病...
不然真的完蛋了...
阿弥陀佛啦!!!!

希望可以把那些蜡烛快快卖完~~
快快收档~~
也希望不要有亏钱的事情发生!!
天啊!!!请助我一臂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