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

在怀疑某些事情...

可能是我今天想法不知道怎么的

非常的Emo...

有时候...你们不了解...

对于你们...我很想解释...

让你们明白...但是当我要解释的时候

我莫名的感觉到...你们并不想要听我解释...

有些人想法是自私的...当你头脑想那个人是那样

你没有真正的去了解他的事情...

就一口认定说是他的问题...

我一直以来都相信...解释并非完全掩饰...

当我感觉到你们对我的纳闷...你们不想听我解释的时候

我很懊恼...为什么会这样...还是不解释好了...解释越多错越多...

我脾气本来就不好

一件事情我会care很久...

我想对你们吐出心声...

但是我发现...

有时候的你们...让我感觉很害怕...

我就不想把事情告诉你们了...

我心里可能隐藏了许多秘密..

之前都把悲伤压在心底...

突然间的一天...不自觉的突然暴发出来..

是真的很不好受...

我本身性情古怪...

随时随地搞自闭...

现在我在怀疑...

我...真的了解你们吗??

我真的了解我自己吗??

我不知道...

或许是我想太多...

我在学会尊重别人...

当然...我也需要被人尊重...

别人有心事要说...我可以当个很好的听众..

可能我不能给他什么很好的意见...

别人不说...我们也不能勉强人家...

那是人家的私事...就算是朋友...

也要有所保留...

这不是不相信朋友...

这是在保护自己的隐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权..

没有人有任何的权利揭发别人的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