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多变化又离奇的世界``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多变化

每个人都不会知道自己的明天将会发生什么事情

像今天```我才发现回来我以前在魔力认识的一位小我一岁的女生

她人很可爱很漂亮...性格也很好...

但是却不幸昏迷脑死而过世了...

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好好的一个人会这么不明白的就能离开

我去facebook按进她的profile我看到她很多的朋友说了一些很奇怪的话

我就把她的帖子拉到下面下面去..

找回以前的帖子...我才知道...原来2011年的6月9日她因脑死过世了

5月15日时还看到他post新照片...

过后就看到6月4/5日开始有她的朋友写一些关于她昏迷的留言了...

看了有些鼻酸...以前我们在魔力认识...虽然过后没联络了...

但是我还记得她...她很漂亮...

从她过世到现在也有半年了...我现在才知道...

怎样都好...黄慧仪...相信你在天国一定过得很快乐...

来世你一定要过得比现在更好...活得更精彩更美丽 =)

我很荣幸那时候能认识你...祝福你...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