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my new year wish~~``

``新年愿望``

1.希望家里可以在今年开始可以安安稳稳的度过未来的每一天~~

2.希望我可以在为了SPM努力向上~~

3.希望我能在6月卸任前做好我在乐团的责任~~

4.希望他能如我所愿的告诉我那句话(这个可以不理我..纯粹ki hiao xD)

5. 希望新的一年里有一个全新的我~~

6. 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健健康康~~

7. 希望朋友们能快快乐乐~轻轻松松的过每一天~~

8. 希望(静仪)的嘴巴不会再那么痛~~

9.希望(盈匡)可以放下所有的心事~~快快乐乐的过日子~~

10. 希望音乐会可以大成功~~~

11. 希望我的愿望可以成真~~

12.希望我的皮肤病可以离我远远的哦~~~

像对我的皮肤病说:" I hate U~~~leave me alone!!! pls~~~!!!! "

13. 希望我减肥成功~~~xD

我有好多好多的新年愿望@@~~

不懂能实现么???努力就一定可以呢~~~

我很久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呢~~

现在来个新年愿望~~~

如果有跟大家有同样的愿望~~

就一起为愿望一起做努力吧~~ =D

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