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心中的黑暗``

是去年吗??

印象已经模糊了...

只是记得...我有段时间把全世界都看得黑暗了

把身边的朋友都给染上虚假的颜色...

觉得他们很可怕...

老是想着...为什么他们这么可怕...

甚至觉得他们很烦...

怀疑他们对我是否只是敷衍...

把自己的思维给黑暗化了...

那时是我的黑暗期...

可是已经忘记了那是什么情况导致我会有那种想法了

现在呢??

老实说...那种黑暗的堕落想法..

现在又再我的脑中浮现了...

我甚至不想看到我的朋友...

想要避开他们...最近觉得很烦...

我怀疑了他...我也不懂是否自己想太多了

现在的我...觉得我自己有点可怕...

感觉自己是个疯子...

昨天在学校...我偷偷的哭了...

因为皮肤病...因为我那可怕的想法...

因为我的心和思绪都很混乱...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要直接在Facebook打出来...

但是最后都没有打...因为那些可能只是我的错觉...

可能我因为我现在的心情产生的错觉才会那么想

是吗??还是我的直觉没有错啊??

我在怀疑TA和"TA"...我在怀疑TA是不是要抢掉"TA"

我在怀疑"TA"对我是否真挚...

我不会容许TA介入我和"TA"...

要是"TA"真的被TA抢走了...

我会一辈子“记住”TA...

记住TA居心不良抢走我的"TA"

记住“TA”单纯到被TA给骗走...

或许某个人看了我这个文章会知道我在说什么

那某个人...绝对不会是大家这么容易想象得到的人...

也希望...那某个人...不要轻易地和别人说起那时候我对你说的事情...

可能我写的这个文章很容易明白...

一看就知道我在写谁...

在打着这个文章的同时


我的头脑在晕眩着呢...

我觉得好累哦...

皮肤病啊...你真的很烦啊~

自从你"寄居"在我的身上之后...

我就被你害了整整4年之久啊...

到底何时你才愿意放过我呢???

之前明明已经走了...为什么你还要回来呢???

难道你就不能移民到别位去吗??

现在我的脑中所看到的世界可以说是半黑暗的...

我知道我一直都处于幸福的状态...

因为都有家人在爱护着...

只是...我控制不了我那该死的恐怖思维...

快点结束吧...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