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快点结束吧...2012年``

是咯...真的很想快点结束掉2012年...

一个特别荒唐的2012年...

狗年果然犯太岁哦~~

即使没有发生很严重的事故~

但是倒霉好像隐隐约约的环绕在身边...

虽然有一段时间我很快乐...

但是好像就只有那段回忆值得我去留恋...

另外啊...想说~已经是第二次了...

真的是荒唐的离谱...哈哈

现在我决定普普通通就好了....

太过在意只是在虐待自己...

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只是现在有人问起我就觉得无言...

今天练车第三次...本来今天是第四次的~

但是我昨天因为很累...不想练...

跟教练换了时间~~

星期日要练足足4个小时涅@@...

然后1个小时QTI...然后就是让我既期待又害怕的JPJ了...

祝我成功^^...

刚刚跟着妈妈去太平...回到家的时候...

朋友的妈妈打电话给我

内容就不用讲了...懒惰

发现原来那件事情连朋友的妈妈都知道...

当朋友的妈妈问我的当时...

我都不懂回答什么...回答的时候就嗯嗯啊啊的...

卡着说不出...算了吧...反正还剩下2个月的时间...

就要结束form5了...不算SPM考试在内...

或许...SPM过后我真的会剃光头哦...xD

或许...我会选择去姐姐那边生活一阵子...

虽然只是个小小的太平县...

但在这18年的生活里却充满了悲伤与快乐的回忆...

通常快乐都会被悲伤覆盖...所以离开太平我应该不会有感觉吧...

太平华联国中??...呵呵...在这所学校的某一个地方...

是给我最多回忆的...虽然在那里仅仅只是待了5年多...

还有让我认识很多外校的朋友...^^

给我更了解音乐...那是我曾经待过的华乐团...

我的大提琴啊~~多亏认识了你~~

我认识了一群同样是学大提琴的朋友呢!~

这应该是我在学校唯一觉得值得留念的记忆了...

还有Form2到Form4几乎都跟我同班的同学...

其实我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

因为你们都很好笑~~哈哈哈!!!感谢感谢~

9月的第一篇感想帖子~

没有话了~

现在唯一的念头...就是2012快点结束...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