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小紧张的一天``

紧张??为什么??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次的练车...

因为今天QTI!!!!!!!!!!!

QTI 前半个小时我还在那里坐着紧张@@...

幸好我pass了~希望JPJ的时候可以顺利的过关^^

20项里面犯了3项@@...


所以有三个 × ×...觉得自己最可恶的地方就是...

我的信号灯在某个地方太早打...=.=

因为那个地方我在练车的时候也时常犯错...=3=

很久没有自拍了...6月到现在~~3个月没有狂自拍了涅~~

虽然这次也没有...心血来潮所以在等待练车教练来之前拍了一张^^


忽略掉马赛克的地方...

完成了我10个小时的练车~~

现在就是要对付大概半个到1个小时的总考(JPJ)

QTI就像我们SPM trial exam那样~~

QTI考得好...JPJ的成功率就比较高咯~~

JPJ 不用说也就是像SPM那样了咯=.=...

其实我还蛮感谢我的练车教练~~

虽然他有点挑剔 o.o...但是也是他一直唠叨我才能进步^^

感谢感谢~~^^ 今天在那里看到那么多的马来人uncle...

却觉得他们并不讨厌...觉得他们的热情真的有多到...

所以并不是全部的马来人都不好啦~~

只是有比较大部分的人群是那样而已...

华人也都有这种人~~更不用说是什么种族的人了...

因为同样都是人...有眼睛有鼻子有嘴巴一样用两只脚走路...

一样有一双手...一样有一颗心一样有一个脑袋...

只是看那些器官的主人是怎么想的而已... :)

短暂的分享今天遇到的趣事 ^^

明天就到 吖琦 QTI 了~~希望你也成功哦^^

在云顶的那班要好好的玩啊~~

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哦^^...很抱歉不能和你们一起去玩~

就这样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