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 嘻嘻``

嘘.....

我还是喜欢你...

这个只有一个人知道

哈哈~~有口难言吖 O_O"

每天都在注意你几时才online...

傻到去按你的chat box...

就这样放着随时盯着你的绿色的点几时亮起>.<

每天都按进去你的FaceBook看你最近的状况 ...

你就像一个摆在艺术馆里珍贵的艺术品..

只能默默的看..默默的观察...

就是动不了@@...有点变态的感觉= ="

hmmmm.... 每天都在等...很期待你来跟我聊天

我和你的Chat box里是空空的...因为从来就没有在Chat Box里聊天过

或许你喜欢她@@... 也不出奇...

她的确是很漂亮 >.<

我有一些嫉妒...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在Blog上写关于感情的东西了...

感觉这个东西离我很遥远...我也碰不得...

我现在只能回到以前那样...喜欢...就默默的看...默默的关注你

就像平常对待朋友一样...假装对你没意思 =)

这样的我很好...我喜欢以前的我...一点都不复杂...很平凡...

可是...有时候我也想要你注意一下平凡的我...

就那么一次....就够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