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了不起``

离开UTP和KL已经16天了

也就是2个星期又2天...>.<

我还是很想念那8天...

那8天真的很好...

很少事情能让我回忆那么久...

我还是头一次这么想念...

我很庆幸我有机会去今年的MPO

谢谢老师肯给我们机会... :)

可惜我在进入那8天之前我很不争气...

没有努力...等到真正进入了那8天后...

才来后悔...我真的很郁闷...

不过同时我在那8天里我找回了以前刚刚进入乐团一起练习一起努力的感觉...

我很久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可能我现在才醒悟有点迟了..再过多1个月多...

就要离开乐团了...真的很舍不得...

不过我会在这1个多月里...努力让乐团和我的Cello组得到改变

主要是这次去了MPO真的是让我领悟到很多事情...

正因为我受到了压力...我才会真正的领悟...

或许对别人来说不了解为什么我还是那么在意那8天...

但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感谢...非常感谢

能让我怀念这么久...也让我学到很多...

对我来说...是很了不起的8天...很了不起的机会...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