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Memories of the eight days``

那8天...其实都过得很充实...

虽然对有些事情有些遗憾...='(

不过是我自己不够努力...想挽回也来不及...

不过很庆幸能够得到这个机会...

是个得来不易的机会...

是个充满回忆色彩的一段过去...

到现在...脑海里的记忆还停留在那8天里...

那8天里...有欢笑..有愤怒...有悲伤...有苦涩...

认识了好多好多可爱的朋友 =)

特别爱 Cello 的 x)

前两三天还很陌生...但到后来很庆幸都有认识到所有的cello的人...

我自己本身是被动者...很感谢你们能够主动来跟我说话...

谢谢秋燕和涵思 =)



谢谢政勋,依凌,健勇和Timmy =)





还有,谢谢很可爱的依靖 x)



还有很多要感谢的人咧@_@~

现在特别谢谢几个~~两个可爱的美女


我和Carryn

还有一位可爱的 Jaycy =.=''

没有跟她拍到照片...很可惜!!!!!!!!!!

不过跟她约定了有机会见面要拍爆Camera @@

haha!!!

遗憾的是...没有拍到完整的CelloBass full members 的照片

ishhhhhhhhh....

不过这个还ok...虽然少了几个人/.\..

还有一个!!!!!就是到最后拍不到也看不到的管风琴!!!

乌龟吖>.<!!!!那个大大的荧幕把他遮了!!!!!!!!!!!!!!!!

呜呜呜呜呜呜 T__T

简短的诠释我这8天的回忆~!

希望在我们的未来还有机会再次相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