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出事``

当你面对着身边对你而言很重要的人...

发生了些意外是你会怎样??

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目前在打这个帖子的我...

又默默的流泪了...

我在和她信息...从问候你的信息里

你的回答...好像都很容易影响到我的心情...

我试着安抚你的心情...让你没有那么紧张

虽然我不懂有没有效果...

我说: 我很想去看你...但是我不方便要求妈妈载..
毕竟我妈妈也在受伤: ( 抱歉吖...

你回答我 : 你不要来看我...我的样子很惨... :'(

看到你写的这封信息...我好像可以感觉的你很痛...

顿时我又留下了眼泪...真的没有亲眼看到你的状况

还是很担心你... 哎呀...我都不懂要怎样说了...

只能说...现在我的心情很矛盾...

同时两个对你很重要的人不小心受伤了....

同样也在被伤口的痛折磨着...

至少妈妈让我看得到...我知道妈妈没事...我比较安心

但是另一个让我看不到的李静仪...

我很想帮你...但是帮不了...

心里总是有根刺拔不出来...

现在只能默默的祈祷你们快点好起来...

只能默默的为你们加油...

: ) 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