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疯了~~``

我还真的疯了><

疯狂爱上Super Junior ~~

尤其是厉旭 

虽然他上节目的时候镜头总是很少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他~~她很可爱呐~~

唱歌很好听呢~~虽然圭贤和他的歌声一样优秀~~

但是我还是喜欢厉旭><~~

厉旭No.1 !!!!!

我最近每天的每天~~~都会碰关于Super Junior的人事物~~

关注他们的动向~~~有厉旭都期待他的镜头~~wakkaka

看到Facebook上有帖子说第六张的专辑快要出来~~

估计在今年的11月 !!!! 真的是非常的期待呢 ^^

来学一学韩语吧~~

最近都学会了一些些的韩语单词 ><

mianhae 미안해 jeo song hab ni da 죄송합니다 =>对不起 

通常这句会被读成 mi ya neh @@

oh to keh = 怎么办 => 어떻게

这句听静仪讲很多次的关系记得了...= =

정말로 jeong mal lo / jeong mal 정말 => 真的 / 是真的

정말(jeong mal)죄송합니다(jeo song hab ni da)


这两句连起来就是: 的很抱歉 정말 죄송합니다

平时听到的"jin chang" 也是真是的...但是应该是用听的不准吧...

真正的读音应该是 jin sang

jinsang진상 => 真理

还有一个一样意思的

jinsil 진실 => 真理

해 chu gha hae => 祝贺/恭喜Congratulation

ㅋㅋ这两个字我一直在厉旭的Twitter看到

我想是笑声... ㅋㅋ 与 kk 的相似读音

要知道怎样读去按Google Translate吧!! copy 韩文哦!!!!

还有更多等我慢慢了解...韩流真的很恐怖呢 ^^

(这个韩字是ha的读音,看上面的青色韩字一样读音>>>>)<ha ha ha>하 하 하 !!!!

希望学得开心~~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