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讨厌今年``

今年真的很衰!!!!

我超讨厌今年的!!!

还遇到很多个sohai...

无言...我想快点过完今年就算了

不想再看到他们...

(再加上今年的毕业照更pekcek)

我后悔也没用...这些事情全部都是我自己亲手做出来的

我害了我自己...害我自己今年过得很不好...

:'(...sienzz...什么事情都不能如愿...

没一件好事...今年我看唯一的好事就是跟family同班...

受到她们的照顾...我才能在这个班待得下去

也有坏的...我不想说..被别人看到又要大件事

总而言之我不喜欢今年...

烦...我又有什么资格可以怪别人对我不好...

这是我自己的一手"创造"的命运

没有人可以真正的听我说我的任何心事...

只好在Blog写出来...发泄我的不满...

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不能很明显的指出完整的事情

或许这个帖子被人看到..我会被人说闲言闲语

我想告诉那些嘴巴像鸡屁股那样的人...

当你要说我坏话的时候...请你站在我的立场想想

不然你就不要多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