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美好的2012-03-04

今天出了一整天的街@@~

Family为了帮我庆祝生日牺牲掉今天的休息

帮我提早过了生日^o^

虽然今天没有很疯狂

但是我感受到大家的真诚与真心

尤其是我的两个阿luii <3

还有我的"女婿"啊!xD

谢谢啊~~

还有2个乖孙啊~~要乖乖啊~~

总之咧~~今天真的很谢谢你们...

帮我过生日~

也谢谢你们的礼物

大小 Bear Bear~~

haha~阿佩送了一个小BearBear

大家送了一个我指定的BearBear给我

我只想说~~其实你们不要怀疑我说什么

我只要收到你们的真心我就足够了

我还是很开心的

感动到我差点飙泪了~

幸好我控制了!!不然在一口价哭我可是很丢脸的咯 O_O"

哈哈哈!!总之很谢谢你们啦^^

我的2012生日愿望!!!

希望我可以拥有你们的真心诚意到永远=)

永远的Family 永远的快乐

圈圈吖~~不要怪我没直接叫你"圈"~

只是习惯性的一直叫了>.<"

嘿嘿嘿~~ <3

永远的Family

希望我们之间~~

没有怨恨~只有喜欢

没有心机~只有坦诚

或许我不能向你们担保我可以永远的记得这一天

但是我可以向你们证明~未来的我永远会记得

那些年..我们一起说的秘密

那些年..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那些年..我爱的你们 <3

=')

抱着你们送的温暖熊熊~

在电脑前开着Blog打着这篇帖子...

或许分享出去没有看得明白

只要能够向你们传达我给你们的心

别人当我傻子~我也甘愿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