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李静仪``

看到你生气到好像siao poh那样

有点担心你真的会变siao poh... = =

你自己本来就知道那个人的嘴巴本来就是那么痒的

所以根本不需要去在意嘛...

这么一大片的森林...

难免也会有一棵专门长烂果实的树...

但是大部分的树都长了充满感激和善意的树

所以啊...又何必去为了那棵臭树破坏了你的心情呢

或许你需要发泄~~我看迟早要送你一颗沙包...

给你生气的时候可以时时刻刻的拿到来 "虐待"

笑一个嘛~~那些都已经过去了...

就记得到好的记忆抛开那些不堪回首的烂回忆

你不是平时都很开心的吗???

时时刻刻都会有笑到像傻婆那样的笑容...

怎么可以为了一个绊脚石给夺走了??

没有人拥有权力夺走每个人真心的笑容...

这些人在我们的生命中多得是呢...

我们也得尝试面对吧~~未来我们还会遇到更多比他还糟糕的人呢

如果就连像他这种的都不能置之不理...

那以后的我们该怎么办呢~~

我明白你的心情....我也不是不会说自己只会说别人

如果给我遇到这种事情我当然也会生气...

我纯粹只是不想让你为了一个不负责任的人生气

你去照一照镜子~~你的笑容不见了...

眉头深锁...整个苦瓜脸...很恐怖不是???

我相信你的好朋友也不想看到你这样吧???

所以就不要再想那些无谓人的话了~~

快点拿起自己灿烂的笑容...重新挂在脸上...

再去照一照镜子.... see >>> =)

不是好看多了吗 ???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