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祝我生日快乐:')``

ya~~今天我生日~~

我应该要很开心才对~~

也收到了礼物~~

谢谢我的妈妈还有朋友们 <3

谢谢你们的礼物和祝福~~

但是现在我心里很空zzz

因为我想看到某某人对我说一句

生日快乐...

明知道不可能='(

但是我还是在等...真的是对自己无言

等什么呢...他都忘记了吧...

现在在努力告诉自己~~

不要为了那个王八蛋搞坏了我的好心情~~

我还有一大堆朋友呢 <3

 =')

我的生日愿望 : <3

1. 家人幸福安康永远 :D

2.朋友男的帅帅女的美美永远 :D

3. 希望有个帅哥来给我祝福(发白日梦xD)

最重要的是~~

希望全世界在今天 2012年3月6日

可以受到我对大家的祝福 :)

地球~~加油 ;)

愿你能与每个人平安度过~永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