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欢迎5月的微笑 :D``

进入了5月的第三天 :D

不知不觉...再过多6天...就要进行半年考...

不知不觉...再过多一个月++...就要演奏会了

不知不觉...再过多一个月++...我就要卸任...就要离开乐团了

在乐团待了5年++...今年是第6年...

经历了多少的酸甜苦辣...虽然现在处于苦的状态 =-=...

跟着乐团一起去比赛...禾乐奖...槟州...春蕾...国际赛...

都充满了许多的回忆...

2008年7月...到台湾去交流...

可惜那时候没有Camera...=- =

没有照片!!haizzz....

2011年去UTP...

2012也就是今年...4月4日去UTP...

参加MPO音乐会...去到不想回来@@~

还认识了很多的朋友...xD

很开心...

我常想...如果当时我没有参加华乐团...

如果当时我没有坚持留在华乐团而任性地离开了...

我今年@@~就不会认识到他们...

就不会遇上这么有纪念价值的机会...

所以我很庆幸我到现在还是乐团的一分子 :)

谢谢自己当时的坚持吧 xD

毕业后...就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了...

我还真的不敢想象@@~

踏入2012年的5月!!!

5月21日之前都被大家挂在嘴边说!

5月21号~~世界末日咯~~

现在不闻不问~~是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呢

还是已经不再相信了?? O.o

不管怎样都好 :D

生活还是得过~~如果真的世界末日...

那就趁现在~~好好把握时间~~

做自己还没有完成的事情吧 :)

面对2012的5月~~

朋友们~~我们一起微笑的过吧 :)

``The End``

我迎接May Smile五月的微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