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怎么办好咧 ???``

怎么办呢??

琴的F E A 会破音 :(

之前就觉得A 弦很难听了...

F和E 的音就算按到稳了换音还会破

kanasaiii =.=...是一直掉琴的关系影响到了吗???

琴吖琴!~真的不是故意要让你跌倒...

虽然承认是我们的疏忽=.=

 T____T 我对不起你~~

本来对琴会破音没有什么去在意

自从那次过后...我都会每天都去碰琴...

就发现...琴的F E A好像更难听了...=.=

再经过上个星期六...那天在FB问政勋一大堆关于找老师的问题后

有说到琴的Quality 的问题...

过后更加的确定...现在我那把琴A弦真的很难听!!!!!

很像杀鸡那样!!!还有 F 和 E一样会破!!!

oh SHIT!!!! 不懂要怎么办好=.=

担心我请老师帮我买的琴会像这把那样

因为没得自己选和test琴

我好恨太平为什么没有那种大大间的乐器行=.=...

有的话...可能就不用那么担心了...

kanasaiiii ... 算了...只好见步行步...见招拆招了....

加油吧....郑雪芬~!!你可以的!!!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