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我... :) ``

今天是母亲节哦~~

愿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D

我不久前~得到了家人的准许...

我可以在毕业后继续学我的大提琴...

姐姐刚FaceBook Inbox我...

说: 只要你不是3分钟热度,不会半途而废,
就跟着你自己的决定去做。未来是你自己的,
你自己来做选择。我支持你。

我看了...我很高兴...我得到姐姐的支持...

我一定要坚持我现在所决定的...

我不能再像之前那样...

而且...因为英文很烂下=。=

我跟Miss.Yean 要求了帮我恶补英文...

老师答应了!!...哈哈哈

这表示...每个人都愿意给我机会...

我一定得坚持我的梦想...

不能辜负了大家对我的期望...

谢谢你们... :)

虽然这件事可能对外人来说没什么大不了

但对我来说...这很重要...

这是我完成梦想的第一步...

我必须要努力的踏出我的第二步...第三步...

还有更长更长的路...等我走过~~

希望...我可以打破现在的我...

像蛇换皮那样...换一个全新的自我...

``The End``

I Love My World :)

I Love U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