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8/5/2012 星期二``

weeee~~

明天考试了...

说真的=.=...为什么没有feel的=3=

突然想说一说今天一整天的状况...

=。= 今天...一整天钓鱼

因为接近考试...老师都没有什么上课...

一没上课就趴下去睡觉=.=...

哈哈...从早上说起吧 :D

早上很不甘愿起来+。+

因为睡不好...反复睡了又醒 >.<


还不忘拍照=.=...hahaha(严重自恋狂)

起来了...把一切琐碎的事情处理完后

一杯妈妈的咖啡 :D

其实我的是milo..只是我喝掉了...

所以拍妈妈的咖啡 @@


一杯milo下肚子...

要去把校群穿上 @@~~

把头发绑好...昨天和今天都很乖

把刘海夹上去了...不用怕被抓 @@

而且今天也很热下=。=...



这样的look +_+...

(后面打格子...xD)

看这样照片很整齐...

去到学校不久就变成Xiao Poh那样了= =

上巴士前~~看到月亮很漂亮@@~也顺便拍起来了

哈哈哈~~~



然后就上课~~~钓鱼~~~~再上课~~

然后...静仪看到我钓鱼前在Facebook写的状态跟我说有人comment @@~


哇哈哈哈~~

我没有去厕所哦~~在位子上@@~

因为老师没有上课嘛~~

老师只是做在位子上做自己的东西=3=...

我就上FB写状态咯 >.<

然后~~!!放学后留在学校帮忙盖印章在音乐会的海报上@@~

静仪拍起我们在chop的过程~~haha

只有我...静仪和俊豪啦 :D



照片中的人是我和俊豪

静仪 做Camera Girl =O haha

chop到手软~3个人轮流chop~

很快就完工了~~3点多~~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我在外面的雨亭等妈妈的同时...

又在睡着了= =

够力...zzzzz

今天还算是安稳的过了一天 :)

~~到此为止吧!!!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