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 Air On G String ```


Air on the G string

最近很喜欢听这首

还特地去找了它的谱@@~

只是是Treble Clef的

要自己翻成 Bass Clef =3=

翻成Bass Clef ~才方便自己看嘛 :)

把我找到的谱post上来看 :D


(要看Right Click 开New tab开吧@@~不然看不清楚~haha)

之前找 A whole new world 的谱 @@

也是一样从treble clef 翻过来 bass clef +_+

翻到我冒眼金星 ×_×

hahaha~~

最近也一直在Follow关于音乐的东西

在you tube 找音乐 :D

所以就找了 Air on g string 和 a whole new world的谱

@@~呵呵...

上次在学校~很闷...在纸上画了cello ><

看起来有点奇怪~后来才发现

我画的这个cello身材有点走样了~~

该有凹的地方没有画出来 @@~难怪看起来怪怪的


这就是我画的~身材走样的cello

不过还能看啦 xD 

因为没有东西写有想要在blog上写东西的我

现在就在这里写一些比较无聊的帖子=。=...

现在是凌晨 4.00...@_@

hahaha~~大家晚安啦 :)

The End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