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信任..,``

有时我真的很羡慕男生

他们好朋友之间...可以很坦诚

甚至没有任何的心机...好就是好..不好就不好

很干脆...不拖泥带水...

当他们互道心事还是秘密的时候

就是吐当事人几句脏话...骂骂几下...

虽然看起来很坏...人家都已经很伤心了

还这样说人家...

但是这样确是他们对朋友发自内心又真诚的一种安慰..

只有互相的好朋友才会了解到...

我真的是那么认为的...虽然不是全部的男生都是这样

虽然女生有时也会跟自己的朋友很好...

但是...我看到的...还是男生的好过女生很多

人家说女生很有心机...这句话我不否认...

女生确实是很有心机...而且都很厉害打如意算盘...

有几个是可以真心对待身边对自己很好的朋友的??

即使是已经认识了很多年...在一起很多年...

我有一次的经验...我吸取了教训...

现在我不是不相信任何人...而是静观其变...

不要这么容易就相信人...而且...我身边的朋友...

我可以很大方的承认...很大胆的说...

我只相信一个人 :)

我没有什么可以说...

我只想透过我的blog...

告诉大家...

一个朋友对你的<完全信任>是很难得到的...

如果你得到了...请你用心的去珍惜那份信任...

不是一次又一次的磨掉一点点他对你的信任...

也不是一次又一次的折磨他给你的友情...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